close

請謹慎按下您的滑鼠  

再請謹慎的拉下您的捲軸

本篇涉及〝腐物〞 可能危及您的健康

請慎入

(不知道腐是什麼東西的  自己去查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 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CWT的日子 (應該說半年一度

可是今年我去做了一項既驚訝又愚蠢的決定

我不去了~~~~

哭~~~~~~

沒關西  我的精神與之同在~~~

但是阿   從去年開始

我看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網站

http://studiosimoni.blogspot.com/

真是嚇死我的網站

自從那時候開始  我迷上了杉山X大野

請千萬不要説成大野X杉山

那是大~~~~~雷

我的媽呀~~~~~

沒想到在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卡通裡

隱藏了天大的秘密

而我開啟了這扇禁忌的大門

這個作者好像每年都會出一本杉大

所以每年(也才第二年)這個時候我都會特別興奮

我又被這對CP攻陷了~~~~

 

話說 前幾天我看了小丸子

那集是情人節巧克力的  

就是冬田送巧克力給大野  但是大野不要  所以轉送給小丸子的那集(這集重點應該不是這個吧~~)

所以給了我小小的心靈一些啟發

而畫出以下這張圖↓

杉大-02.jpg

基本上阿~~~完全不像

不管外在還是內在

第一   杉山應該不是這種個性的阿~~~

         他們倆應該是很很成熟穩重的阿~~~~

第二  大野會看書嗎???可能吧 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看起來也太文靜了吧   太不像他了啦

 

 

我超喜歡大野在某集裡的造型

那集好像是小丸子要去神社拜年

在半路上遇到大野杉山 (對~~他們一起去拜年~~~~)

那時候的大野超帥的~~~

櫻桃小丸子.jpg

就是這個造型  (請忽略小丸子)

超棒的啦~~~

 

所以我又畫了以下這些畫(我真的好糟糕喔~~~)

不過是設定高中或國中的時候

杉大-03.jpg

這張也就算了 結果  還有下一張~~

杉大-01.jpg

 

這....這....這......

我真的好糟糕喔~~~~

但是有很想畫~~~  哈~~~~

還是原作畫的比較好  對吧

那張杉山臉紅是怎麼回事

他是杉山嗎???????

 

至於設定

因為劇場版大野轉學了~~~

所以 我是設定 他轉學後  大概 國二 或 高一  的寒假

回到他熟悉的地方跟還在那裏的杉山一起去逛街

夠白爛吧~~~説的我都好害羞喔~~~啊哈哈哈哈哈

管他的  反正  這就是同人的好處~~ 隨便你發揮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x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